归南

今天不会是最后一天。

[柚天]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1)

·大概算……中长篇了吧?

·被刺激后的产物,私设ABO,前方OOC预警

·初次写文,不喜勿喷,时间线为2022北京冬奥会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如果都能接受,就请进吧

-------------------------------------------------------------------------------------

1

作为一个Omega,金博洋觉得自己真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了。

偏偏在这种节骨眼儿上发情期提前了。

勉强从浴缸里撑起身子,裹着浴袍就踉踉跄跄地往卧室跑,身体越来越难受。

打开通讯录,拨给了金杨,通知他赶紧叫队医过来。

这抑制剂可能不能用了。

金博洋躺在宾馆的床上如是想到。

可惜了,上次打折可买了一大堆呢。

另一边,金杨接到电话后就马不停蹄地往这边赶。开玩笑,Omega的发情期可不是那么容易过去的,现在哪个转性后的Omega没被标记过,也就这傻孩子坚持用抑制剂。

Omega的发情期最为漫长,特别是对于金博洋来说。

被过分压抑的信息素一下子像溃堤了一样地散发了出来。

难耐。

金博洋现在只有这一个念头。

2

金杨的行动还是惊扰到了不少人。

开玩笑,三更半夜这么大动作能不被发现吗。各个国家队都起了些骚动。

少有人知道金博洋是个Omega,虽然现在对Omega的看法已经很开放了,但依旧留给人弱者的印象,所以金博洋不愿显露出自己是个Omega的事实。也得亏他出众的跳跃能力,到目前还没有人会把他和Omega联系在一起。

除了羽生结弦。

每次比完后,金博洋都小心翼翼控制住自己的信息素,被一群Alpha和Beta包围的感觉对他来讲着实不太好受,特别是刚比完后,各种带有侵略性的信息素更加明显,鱼龙混杂。因为哪怕有了现代先进的技术,Alpha依旧处于绝对的领导者地位,Omega很容易就会被激起反应。

那次是他们第一次一起站在领奖台上,羽生在拥抱他的时候,嗅到了一股甜蜜诱人的蜂蜜味。凭着过人的敏锐直觉,羽生就感觉不太对劲。

Alpha或者Beta会有这么好闻的信息素吗!!?

按捺住自己蠢蠢欲动的信息素,在一次又一次的怀疑后,羽生带着疑惑去询问自家大师兄。

被强行灌输很多知识后,羽生一脸懵逼的在大师兄“吾家有男初长成”的目光中从房间里走出来,好巧不巧,出门就撞着了正低着头走路的金天天。

是的,就在今天。

这个抑制剂突然失效的日子。

3

金杨到时已经过去10分钟了,没办法,各队队医都不在这家宾馆,这队医还是去日本队借的。只是……最后宇野小朋友那个诡异的眼神是什么意思?金杨不解地搔了搔头发。

打开房门,金杨被扑面而来的浓郁的勾人信息素糊了一脸。下意识后退了一步,身后的隋文静已经绕开他冲了进去。

“天天,天天!没事吧,感觉咋样啊!”

躺在床上的金博洋已经神志不太清醒,按捺住身体的火热,勉强扯开微笑露出虎牙。

”老铁我没事。”

而身后反应过来掩上门紧跟而来的金杨正暗自庆幸自己是个Beta。

4

经过检查,队医给出两个建议。

一个是硬撑,凭借天天的毅力自是可以撑过去,只是……明天的自由滑就别想了。

金杨立刻否决掉,自从米兰比赛结束后,这孩子有多努力大家都是看在眼里的,这次北京周期在家门口若是不能有好的成绩,想想都知道会有多么大的打击。

队医酝酿了下,说出了第二个方法。

找一个Alpha,临时标记也好,结合也好,都能立刻制止,且一劳永逸。

话音落下的瞬间,房间里陷入死寂。
-------------------------------------------------------------------------------------
啊……感谢你能看到这里,我……感觉自己特别辣鸡,写着写着就和最初想法不一样了,学生党写征文写到吐血只好码点别的,另外,我也不知道多久一更QAQ
可以的话留个评论吧,完全不介意的

评论(13)

热度(2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