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南

今天不会是最后一天。

[柚天]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2)

·大概算……中长篇了吧?

·被刺激后的产物,私设ABO,前方OOC高能预警

·初次写文,不喜勿喷,时间线为2022北京冬奥会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如果都能接受,就请进吧

·加入一个偏哨向的有关精神体的新设定(´・_・`)

·啊其实私设已经多的数不清了( ̄ิ∀  ̄ิ๑)

·前文请戳主页
-------------------------------------------------------------------------------------
5
金博洋曾经差点被被迫标记。

这是国家队基本人人都知道的事情,只是平常这个话题向来是禁忌。

那时候的天天比现在还要软还要奶,可以说是单纯洁净如白纸,却在训练结束回家后差点被路上的几个醉酒的混混标记。

要不是许教练为了给他送落下的东西而及时赶到,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

实际上也的确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

据许教练说,他赶到时,现场一片狼藉,四个混混倒下去三个,剩下的一个胀红着双眼依旧试图向已经背靠着墙滑落到地上几近脱力昏迷的金博洋靠近。

浓郁的混杂的信息素粘附在空气中。

许教练赶忙控制住混混,叫来警车和救护车。

将衣衫凌乱的金博洋抬上救护车,坐下后许教练才发现他的手依旧紧紧地攥着衣服。

许教练是忍着眼泪把他的手指一点点一根根掰开来的。

不幸中的万幸,检查结果显示金博洋并无大碍,只是收到了不小的刺激,需要静养。

而三个倒下去的混混……

诊断结果全部为死亡。

6

在压抑的沉默几乎要凝成实质的气氛下,金博洋再度勉强打起精神开口:

“没事的啦,你们忘了我觉醒了精神结界的事了?”

恶性事件发生后,警方曾介入调查过。

毕竟这件事太不合情理了。

虽然不该这么说……但面对4个Alpha,1个Omega,还是体力耗尽的Omega,能够毫发无伤,至少外表是这样?

最后是经上头一位的提醒才想到有可能是百年难得一见的精神结界觉醒。

这事被列到了上头的S级档案里。

现在倒也得亏这精神结界,不然金博洋那能还这么镇定地和这几人说话。

队医有些迟疑,这事儿毕竟太少见了,他也拿不太准会发生什么。

相继无言……

金博洋笑道:

“得了,没事就先撤吧,明个儿还要比赛,可别大家都崩了,那我不成罪人了?队医不都觉得会好些嘛。”

“他没说啊!”隋文静气道,“天天你要知道,这事儿谁都说不准……”

“那也没办法呀,”金博洋笑着打断了她“桶总,我总不可能……找个Alpha的。”

“还是寄希望于一切都会往好的方向发展吧。”

隋文静看着他的笑脸再度沉默了。

7

最后众人还是做出了妥协。

离开前隋文静还是不放心地叮嘱如果实在撑不住或是出了意外,就按铃到前台,她会去打声招呼的。

目送着众人离去,金博洋却是再也撑不住,在床上蜷缩成一团。

“唔……”

空气中的蜂蜜味越来越浓重了。

他自己自是知道这精神结界其实作用不算多大的。

看来自己明天果然还是不能站在那个人身边吗。

金博洋迷迷糊糊地想道。

在心中自嘲地笑了笑,攥住被单的指尖发青,下唇早已被咬破,身上的衣服被汗浸透粘在身上。

上头内位曾经和金博洋谈过,对于Omega来说,觉醒了精神结界后的信息素会更加诱人,发情期也会更加难熬,但找到一位适合的Alpha会让成长过程更加容易些。

他拒绝了。

欲望的烈火烧遍全身,金博洋躺在床上,思绪开始涣散。

月光刚好洒在他身上。

门外传来轻轻的敲门声……
-------------------------------------------------------------------------------------
哇你们把我吓到了 ( •ิ_• ิ),感谢各位看官的大力支持~
对不起我知道你们想看小甜饼QAQ,但是这个过度章必须得有,所以……嗯放心后面一定甜甜甜,齁死你不偿命
大概会开车吧?我还是个孩子,车技不好请多原谅(顶锅盖跑)
另外……你猜我会不会继续更啊~

评论(34)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