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南

今天不会是最后一天。

[柚天]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3)

·前方ooc预警,初次写文,不喜勿喷
·时间线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
·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
·前文请戳主页
·前方塑料儿童假车预警
·若都能接受,就请进吧
-------------------------------------------------------------------------------------

8

“……天天?”

因焦急而略显凌乱的步伐响起,走廊里的羽生没多想就推开门,大步向里走去。

在发现孩子的房间出了骚动后,交际能力为0的羽生第一时间就去找了米沙。作为交际花,这点用处该有的嘛,羽生想。

岂料米沙打探完消息后什么都不肯说,只是神秘地递给他了一张房卡。

1003。

房卡上只有四个数字,羽生虽不太明白米沙的意思,但也隐隐约约猜测到了些什么。

没多想,羽生立刻转身朝楼下走去。

站在走廊阴影处的米沙目送着羽生离开,让后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由衷地感叹自己真是太机智了。

一丝凉意蹿上背部,让后他突然连着打了好几个大大的喷嚏。

没太在意地揉了揉鼻子,米沙裹紧自己的小衣服,暗道:啧啧啧,为了这两人的感情,自己真是做了不小的牺牲啊。

单身狗的自己真是要没人爱了。

9

这边的羽生选手正在心里不断地画圈圈诅咒米沙。

接触到金博洋的信息素的瞬间,羽生就有些不受控制地向他走去。身体周遭的气息都变得更加压抑了几分。

小孩正拽着被子背对着羽生趴在床上,身体不住地在抽搐。

羽生看不太清他的表情,也不知是出于担心还是别的什么,他没多想,上前几步将小孩翻了过来。

“Yu……Yuzuru?”金博洋感受到身体的变化清醒了几分,在看清来人后却是彻底傻掉了,“你……你怎么会……”

然而话还未说完,就被身体内部传来的一股股情潮统统堵在了嗓子眼。

“别……你别过来,不要靠近我……”

将已经传至嗓子眼的呻吟声强行咽下,金博洋拽着被子想要逃离羽生的视线范围。

大概没有什么比在自己……的人面前发情更令人难堪的了。

明明最不想的就是这副样子被眼前这个人看到。

金博洋的鼻子有些发酸。今天发生了这么多事,他头一次觉得委屈。

心里正难受着呢,哪知却被某人拽着被子的另一角给拽了回来。

接着就是一阵天旋地转,等金天天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失去了对自己双手的掌控权。

羽生一只手将他的双手压在头顶上方,一只手撑在他的脑袋旁,直接将小孩压在了床上。

金博洋只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干什么……”

“天天,看着我。”羽生手指竖在金博洋唇前打断了他的话。

金博洋下意识地停下挣扎看着他的眼睛。

“天天是个Omega?”

10

这不明知故问吗!
为了掩饰尴尬,金天天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

哦不对,他也的确朝我们的羽生选手翻了个大白眼。

我都被你压成这样了,信息素都泄成这样了,还问!!问什么问!!

他完全没有注意到羽生在看到他那生动的表情时陡然变暗的眼神。

羽生的目光慢慢地聚集在眼前这只浑身散发着诱人的甜香却丝毫不自知的天天的唇上。

先前被金博洋自己咬破的嘴角渗着血珠,柔软的触感仍停留在羽生的指尖。洒在金博洋身上的月光像是在他皮肤表面镀了一层光晕,衬得象牙白的皮肤越发白皙。

像是被蛊惑了一般,羽生低下头迅速地含住了身下人的唇瓣。
------------------------------------------------------------------------------------

首先要和各位看官说声抱歉,有段时间没更了。最近事情比较多,各种任务、考试接踵而来,杀了我个猝不及防。我想了想,决定以后就星期三、星期六各小更一次,周日爆肝大更一次。有事会请假。相信我的人品,不会坑掉的。
再者就是关于车的事情。这次假车大概星期六能开完,本来说好的航空母舰开不起来了,因为……车结束后第二天还要自由滑啊!!?
(话说你们不会知道作为一个连男孩子小手都没牵过的我为了写车经历了什么×)
写完车后在看见两个小可爱的脸我会有种淡淡的……愧疚感肿么破QAQ
哦另外感谢 @似景° 太太的催更,是太太督促我更文(〃∇〃),祝我明天考试顺利。

评论(12)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